2004-06-04 18:26:03軟 軟

夏死人~

我剛看了一下 之前出遊的照片...有幾張簡直醜的瘋了

好可怕 我絕對不要再看第2次~

好幾巴 我火了 媽ㄉ楊祝菁真ㄉ很機拔毛 愛啥ㄒ一ㄠˊ校阿

要不是我沒分可扣我會屑你 時間在快一點過拉 我要逃離

想到連假日都要去學校...羊住菁你老公是每天都沒讓你爽喔

不要怪我低級你犯賤逼我詛咒你 我要做法~插你個小人頭阿 插你個小人手阿

撮撮撮撮撮 我撮 馬的我滿肚的怨氣

還有無底洞 你不要在用你那一附想知道啥麼的心機臉看人了

我看了很想乎濫你 雖然你對我講話也是笑笑的客氣客氣

可是我沒理由的就討厭你 你這顝摟 整天茜人掰開腿的無底洞
++++++++++++++++++++++++++++++++++++++++++++++++++++++++++++++++++++++++========================================================================




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去找baby 正再思考 因為我明天一早要去機八學校

還是算了 可是我又好想見你~~~思念阿

總支這幾天得找時間去買我要在達令生日裝搔的衣物還有達令的禮物

我都想好那天的行頭了 哈哈阿 我絕ㄉ好美喔





你們看看爺爺的打扮 我笑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