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3 18:25:58軟 軟

心疼又生氣 愛讓我擔心

大寶貝~昨天你摔車 難怪一堆未接電話

我很擔心很難過 也很生氣 你說會小心的 你自己還答應我了

總之昨天很難鰲 去大直看你時 後來你說要陪我回家!!!喔買尬

你真的確定你沒摔到頭嗎??雖然我很蠢的問了你這個問題..

可是天阿 你平常也不可能從大直陪我座車到永和阿 更何況你受傷

真的很shock 其實我很不想你陪我 因為你好痛ㄉ樣子

我會捨不德 但是你說要陪我座回永和時 我真的開心又傻眼 想尖叫阿

你還很勤儉 看你難過的樣子 我哪放心你撘公車一個人回大直

還好你很聽話 被我狂逼之後乖乖上了計程車

你走了 我也忍不住了...你知道在車上公車一稍微起伏你就痛的把我的手握的更緊

你每抓緊一次 我心就chu一下阿 因為真ㄉ可以感覺你很痛

我知道你不想看我灑淚 所以等你撤我也忍不住


我又在街上幹了件丟臉事 均均應該是沒有被我嚇到拉

======================================================================
還有類真的好可愛 講話也太好笑了吧 去找類時 類一開口就說了:

聽說你勃肯被摩到了...之後類看著我說:妳怎麼沒哭?!

類你說話好有笑點 惹的我吱吱笑



今天在弱智班發生一賤可笑事

反正平常心 沒差 倒數10幾天 喔耶 還有5000入荷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