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31 19:48:51軟 軟

真ㄉ會癱瘓

最近午後一直打雷又下雨...但昨天有4位瘋狂的少女

一路淋雨騎車飄去白沙灣 其實是有穿雨衣拉 可是根本沒差

反正都決定要去海邊了 淋雨算啥麼麻

在海裡嬉戲的時候~哈哈 有達到我所期待的畫面拉 你好貼心優 一直幫我提包包

而且才感覺 你脾氣還挺不賴的 雖然每個情侶都有相處的模式

可市要是你這樣兇人我一定會無法接受


經過海岸線的時候 光是海景就很美了...加上夕陽...休息時還看到了彩虹

阿好美妙 浪漫浪漫 !昨天相處時的KI MO CHI很好耶

回程的路上我說了聽起來很噁心的話 可是禿然很想這樣對你說

沒帶相機很掃興 因為玩的很開心


我要說 我再不去照個X光,一定會......

真的很痛 會死掉 下個車跟老人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