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30 00:45:52軟 軟

明天快來

明天應該會海邊耶 如果沒有下雨 ~

很好很好 要是在水裡 你就抱的動我了哈哈哈哈 好期待好美妙

只是我極度害怕曬黑 去年被曬黑到現在那一塊還是有點黑 想到就很痛苦

剛去完116回來 埃喔LOWERS FARM 好多賤背心都想帶

只是冬天過後手碧有點變粗 我要開始鍛鍊它 阿 下星期就可以狂買ㄌ

順便去挑渣渣的禮物 得送特別一點的 也要開始計畫一下當天的行程

剛跟小黑聊玩..不知道小黑你怎ㄇ一回事 有點WORRY

希望可以幫你啥ㄇ拉小黑 我不想看你低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原本跟渣約好去看特洛伊 我就先飄去101逛一下

之後你來了我還在101 你就先去排隊 華納人多ㄉ要命 之後...你有點不耐煩

跟我講話語氣很討厭 很讓我難過拉

我也很委屈阿 總之那時候我有偷偷討厭你一下

走到捷運站那段路 我ㄇ都沒講話 還離的超遠

後來你去加值 我少女個啥麼勁 飄去廁所灑ㄌ淚

好險沒讓你發現 不然我不甘心自己這ㄇ沒用

之後之後 哈 你千起我的手跟我說 以後脾氣不要這麼不好

就差不多合好了 阿 其實那時候我還以為我ㄇ會一直冷戰下去勒

我以後我克制自己愛生氣 可是你也不行這麼容易不耐煩

在公車上KI MO CHI 很好很好 開心開心




你是王道耶 北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