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6 00:54:45軟 軟

好快

跟你一起的五個月 發生很多事 也上演過分分合合 but現在我ㄇ都好好的一緒仁

真的好習慣你 不管好的爛的 雖然你常讓我火大 傻眼

我知道我的一些思考!態度也常惹的你想奏我

可是沒有啥ㄇ比跟你一起讓我安心阿

你知道我現在會常常想到我ㄇ剛認識的時候耶 也很懐念還是好朋友ㄉ時候

埃阿埃阿不說了 反正很多複雜的ki mo chi

你說過的話 我心機重都記得 我希望的事 你也趕快做到讓我期待

總之這些日子 可以跟你一起 真的非常快樂

++++++++++++++++++++++++++++++++++++++++++++++++++++++++++++++++++++++++

明天重修就結束了 太好了

媽ㄉ昨天康宜說 我只剩60分 恩亨剛好60 我想到就感到好幾掰 學校機老師機

=======================================================================

貓空之行在來回味一下吧 反正那天很快樂 很high阿

在我家樓下發生ㄌ一些趣味事 真ㄉ很讓人shock

不過我跟渣知道都很開心 萬歲萬歲 得到認同 安心安心 不思議ㄚ~





pic 我跟渣....我沒有用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