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0 02:13:11軟 軟

應該是想法變了

先來炫耀一下吧 我到手了 viviene westwood包包 ㄏㄏ1萬4

總之我會瘋狂背著它ㄉ很好看阿 粉紅膚色 小羊皮的

我要甲又 一定要走vivi風 街頭死小孩 不要靠近我vw這牌子 快被你ㄇ毀掉ㄌ

長看到一堆街頭少女帶著大顆vw項鍊 是怕沒人注意你ㄉ虛榮心嗎....

好想買ySL的T削 不然DIOR也可以 走休閒ㄉ千金小姐流

香奈兒借只好想要太可愛ㄌ 我要ㄉ東西價位都好可怕 隨然現在沒辦法齊全

可是總有一天我會讓它ㄇ一ㄍ一ㄍ出現在我身上的!
+++++++++++++++++++++++++++++++++++++++++++++++++++++++++++++++++++++

虛榮篇結束了 接下來是戀愛少女心境

這幾天因為便當 我ㄇㄉ話題都很甜蜜ㄋ 喔喔你期待好ㄌ

雖然你說要熊貓飯團 可是我決定做足球飯團...這是驚喜歐

真ㄉ有笨蛋情侶ㄉ感覺嗎 喔 可是我就是喜歡獎一些無謂又甜吱吱ㄉ話麻

你說這樣很幸福ㄉ時候 我真ㄉ高興ㄉ好想尖叫喔


那ㄍ那ㄍ星期五趕快到! 媽ㄉ我好爽 明天後天都放假賺到賺到
我要一直快樂我要一直過好日子 我不會被任何事影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來 我是不想破壞好心情提到髒東西 可是大家來看看笑話吧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一ㄍ啥ㄇ也沒做就可以這ㄇ顧人願ㄉ人耶

埃ㄛ 好難得 而且還是第一次見識到有女人不挑ㄉ

只要是男人妳就願意掰開大腿耶 天阿這世上有人是沒有優點ㄉㄚ

喔喔 謝謝妳讓我見識到我從來不知道有這樣ㄉ一種人 哈哈哈

原來人ㄉ衛生習慣是可以沒有限度ㄉ髒阿
<<<<<<<<<<<<<<<<<<<<<<<<<<<<<<<<<<<<<<<<<<<<<<<<<<<<<<<<<<<<<<<<<<<<

再28天 我就可以脫離這些

不過上天對我不薄阿 讓我見識到很多跟我不同等級ㄉ人生活水準

媽阿 我講話一直有歧視ㄉ語氣 阿 哈哈 好欠奏喔 這就是我阿阿ㄏㄏㄏ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