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5 03:28:50軟 軟

根本就不珍貴

兩ㄍ人在一起很好 可是有幾ㄍ人能不背叛對方

啥ㄇ永遠愛你都是屁 會阿是會永遠愛你阿 可是要偷吃ㄉ時候難免克制不住

誰會想到對方會因為你這種行為多受傷 多不堪

一時ㄉ激情氣氛 根本沒有人會在意

這是我ㄇ今天ㄉ話題 ! 總之人阿沒有那ㄇ厲害 愛情麻 也根本就不偉大

愛情這只是現在怕寂寞ㄉ人不可缺少ㄉ東西 常常想 真ㄉ是因為愛嗎?

我ㄇ怎ㄇ會聊這 ㄍ?而我也沒生氣 今天氣氛好怪 我不愛

但之後邊走邊嬉戲 就high起來了~~越來越像朋友家人ㄉ感覺

不過跟你抱怨事情時你倒是會說些讓人安心ㄉ話

反正出軌這檔事我想是人都曾幹過 所以愛情讓人決ㄉ沒價值 何必珍惜ㄋ

更何況要叫一ㄍ人始終深愛著一ㄍ人 很困難耶

這樣下去會更麻痺自己 也會讓我ㄇ越來越遠吧 畢竟兩人有這種可怕ㄉ共識

喔耶 偷吃無罪 出軌萬歲喔 不過前提是要跟對方報備





說是這樣說其實我心理真ㄉ是有很多ㄍ你

今天去淡水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