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15:48:17小妍

給男生ㄉ話

TO丁丁:阿丁ㄟ!~~~要追MOMO就要加緊腳步ㄟ!!!小心她跑嚕~

TO排骨:看你吃那ㄇ多怎ㄇ都不會胖阿!你有生病ㄇ??幫你看看!!

TO勇伯:你在粗魯一點沒關西= =

TO承育:埃唷!!!有女朋友又不會怎樣阿!!!~~~~告訴全世界我有女朋友拉!我不是中國娘胚!!!!!恭喜你擺脫中國娘胚哩!!!

TO庭楷:上課在看小說嘛!!上課認真點

TO阿賦:你都不會生氣唷= = 想想從沒看過你生氣過~~~

TO小訓:你不要在捏我哩>< 狠痛ㄟ!!!!!!!!!

TO邱尬:部要那ㄇ愛計較壓!!好東西要跟狠朋友分享阿!~~~~~呵呵

TO阿賢:部要那ㄇ粗魯ㄉ叫女朋友ㄉ名子~~ 好歹她也是你女朋友耶!~~

TO黑面:對女朋友好一點拉!!!!混阿你

TO良犬:你ㄉ不壞之身!~~很利害!!!! 你應該改叫打不死ㄉ蟑螂

TO郭仔:我要吃糖糖!~~~^0^~~~

TO阿肥:部要用你ㄉ肉撞我!!!!!

TO威尬:你是大好人~

TO蒼蠅:你很胖ㄟ!竟然把我擠下椅子

TO阿西:你該洗澡ㄌ

TO阿堃:牛蛙在那裡!!!!在床上等著你!!!快過去ㄅ

TO阿文:你很愛跟我爭唷!!!!!但是身體要顧好唷!!

TO林烹馬:你這ㄍ變態!!看你每天都在看小說沒在讀書,還可以考這ㄇ好= =
優 優 : ] 2007-12-22 16:22:34

哈哈ˇ

有好笑到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