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抗痘日誌~ (一)

其實我的正業~是在台中某知名皮膚科當醫學美容的美容師

會踏入這行.我也很意外

爲什麼意外呢...因為我曾經有段很漫長和痘痘戰鬥的日子

打從國中開始.臉上就慢慢的長出痘痘

其實我一直都不以為意

反正年輕咩~應該自己會消掉吧!

直到...高中畢業後~

有一天看著電視購物的減肥藥.興致勃勃的買了

吃了第二顆之後..沒多久頭暈目眩

整個天花板都要旋轉

媽媽趕快送我去附近的醫院急救

打了點滴.吃了藥之後~才漸漸好轉

可是沒多久之後.醫生卻告訴我說

我吃的減肥藥對身體很不好

也對腎臟有相當的影響

回到家之後還在慶幸撿回一條命後

惡夢就開始來了

痘痘一天天的暴出來 !

過沒幾天後~

整張臉除了眼皮沒長以外.其他能長的部位都滿滿的滿滿的不斷的發炎

每天每天都會有新的痘痘不斷的爆出

我沒有當初的照片可以證明我長的有多嚴重

因為.當時我只想自殺

後來過了很長很長的自悲人生

不敢跟人說話  不敢抬頭看人

那一段日子裡

只要聽到有誰說什麼治痘的東西好用

不管多貴  都會省吃撿用去買

每個月都很期待領薪水的日子.可以去買一個希望

希望買了這些東西後可以讓我至少能好一點..不要這麼嚇人

前前後後也花了十多萬了吧..

從專櫃買到開價

從藥膏擦到草藥

都只能勉強好一點點

最後   我是在皮膚科看好的

不過長期抗戰的下場  也讓我的臉上有很多的紅疤及凹洞...

 

待續...

SUNNY 2010-08-19 10:27:02

可是你現在變美啦!感謝妳也讓我們跟著變美唷!好康不保留!大方報給我們知道!3Q

版主回應
sunny~~也有段辛苦的抗痘過程內
現在也是仙女一枚~
2010-08-19 23:2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