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00:09:39巧魚

感動的20歲生日~*

五年了 你們還是一直幫我過生日 每次的驚喜

第一年 16歲 你們在校車上幫我過生日還故意跟我吵架 還叫學長一直配合 演戲

第二年 17 歲我們戲劇留校  你們偷偷要幫我過生日把我騙來騙去的 那年你們都哭了 我也哭了

第三年 18 歲我們快畢業了 我們去吃燒烤 唱歌 也是你們陪我過生日

第四年 19 歲我們已經畢業了 我們一起去唱歌  

今年第五年是我20歲生日 我們唱9個小時的歌  唱完你們又把我騙去看煙火 

真的真的很感動 雖然我沒有哭 但是我很感動 你們每一年都對我那麼好  每一年都讓我覺得

你們真的很貼心~~今天我許了六次願望 ~~很滿足~~很HAPPY

今天雖然不是我的生日~但是喬喬要回台南 所以提前幫我們過

歪歪已經懷孕五個月了但是她還特定從三峽騎來土城 要來幫我過生日

歪歪你來我真的好高興唷~~也真的很替你跟小寶貝擔心~~歪歪帶一堆好吃的金牛角給我們吃~~看到歪歪 歪歪一點也沒變胖 只有肚子變圓 圓圓的好Q喔

我們四個10點準時到好樂迪 要一起準備歡唱了~~ 也留言給還沒到的人

我們開始瘋狂唱 芳芳超好笑的一直都是笑點 歪歪的聲音很Man但是很好聽

喬喬唱歌進步了~~唱唱唱拍拍拍~~服務生突然進來 說有訪客

            是奇奇 我們真的嚇到了 因為奇奇很壞說什麼她不來

結果他一進門那煞那 手上拿著蛋糕 我只有感動兩個字  因為我們原本都覺得

奇奇壞透了!!一點也不在乎我們 但是她來了 大家就點蠟燭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我就許了三個願望 ㄏㄏ~~~~~~~~生日快樂歌真好聽

然後我們五個就開始發瘋的唱唱跳跳 真的好好笑 就跟高中一樣的起笑

然後又唱唱唱時間過的很快 一點到了 魏彥明 莊永順 蔡小美    李宗翰   也來了

然後奇奇要回店裡上班了~~>< 但是我很開心她有來~~有來我真的就很高興了

她還送我兩張電影票~~叫我跟桐桐一起去看 還有紙條~~  就做著小黃趕回去店裡了

奇奇謝謝你 你沒有忘記我~~~

然後我們又唱押唱押唱到2點半~~ 歪歪也要先走了 因為她不能玩太玩也不能在那種環境呆太久~~ㄎㄎ!!歪歪為了我還不顧危險特定騎來 我已經很開心了~~

歪歪 等你的寶寶出來 我們要去找你~~ 歪歪謝謝~~

我們又唱阿唱阿~~~ 突然喬喬跟芳芳不知道在幹麻鬼鬼祟祟的

然後她們突然又端了一個蛋糕出來 ~~原來她們也有準備

然後她們又幫我唱了一次生日快樂歌  我又許了三個願望

我又切了一次蛋糕 我切了七塊分給大家~~~哈哈!!

然後芳芳跟喬喬送我的禮物是~~ㄎㄎ是香奈兒的粉餅  好開心唷

我之前就很想要了~~而且很好用

魏彥明 也有送我ㄝ!!我超驚訝的ㄎㄎ 她送我很可愛ㄉ糖果筒 裡面真的有糖果唷

然後我們又唱唱唱的唱到七點 ~~莊永順 蔡小美  李宗翰先離開

然後她們又莫名其妙的帶我到一個地方  我越騎越怪 

到了河濱公園說什麼跟朋友拿東西 ㄎㄎ走在草地上  ㄎㄎ

ㄎㄎ一回  前放放起了煙火 ㄎㄎ雖然零零落落的

但是還是很棒 ㄎㄎ!!原來莊永順 蔡小美  李宗翰先離開 是要先準備去放煙火

然後ㄎㄎ!!我ㄏㄏ 好怕煙火喔~~超恐怖的 我一直怕我會不會被炸到

ㄎㄎ!!他們超壞的ㄝ 不過好好笑唷~~很開心 謝謝你們拉~~~

我只敢玩仙女棒~~好漂亮我完全不怕!哈阿

然後放玩煙火~~我們就去吃晚餐~~!!吃的好飽回到家10點半

謝謝今天陪我一起過生日的人~~~我的生日願望有許大家要一起變成好野人~~ㄎㄎ

 

ㄎㄎ!!今天是幸福的一天~~~我好愛好愛姊妹們

跟你們在一起不用去面對外面的世界是多麼的ㄐ掰

跟你們一起講心事一起 笑 一起 鬧 一起做蠢事

這一輩子有你們幾個姊妹陪我一起過

結婚生小孩 我們一起老~~不會孤單~~

有你們這麼棒的姊妹~~我好幸運唷

 

 

 

阿奇 2009-02-19 00:11:00

我來留言嚕..
哈哈~~
肥魚肥魚...好可愛..
我要吃魚

土城top one不龜人 2009-02-13 23:51:39

此明非比民

錯字抄10遍 不然記小過!!


爛梗我也跟著玩....

土城最不龜的人 2009-02-13 01:02:22

忘記跟妳說 錯字抄10遍 不然記小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