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01:53:03巧魚

~~慈湖~~湖慈~~

今天跟寶貝去大溪的慈湖

我跟寶貝先去吃大呼過癮

然後就前往慈湖的路 我就一路睡到底

ㄎㄎ!!然後我突然很想尿尿就在大溪的麥當勞去尿個尿

後來我們找不到慈湖在哪裡!!就路問!!

後來上山 車超多的!! 我還是在睡覺!!等我醒了也到了

那邊好漂亮喔!!是紀念蔣公的地方  湖很美~~

那邊的風景很漂亮~~很美~ㄝ

橋也很美~~水很美~都很美~~很像跳下去 可是好冷喔呵呵

我一邊走路一邊吃梅花冰 巧可力口味的賣完了 我吃紅豆的

然後又逛完整個一圈  逛的差不多 我們就下山了

然後我又一路睡到三峽   三峽夜市過年特別多攤 也很多人

我吃了我愛吃的花枝燒  那邊的東西好便宜喔!!可是我都不喜歡

然後逛完我們還遇到恬恬跟她男友 我覺得恬恬變瘦了ㄝ

然後我們就講了幾去 我跟寶貝就回土城  去他家看小丸子

ㄎㄎ!!看完小丸子看真情滿天下!!!  累累多多 我要回家了~!!

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