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01:28:32巧魚

淡水冷冷

初二  跟爸爸還有媽媽去淡水玩

好久沒跟她們出去了 一到了淡水

爸爸就說他不想吃阿給  說什麼要吃有湯麵

於是我們就在淡水找有湯麵的店  進去裡面吃

吃飽了 我們就去那個有很多吃的街上

吃了花枝丸 蝦捲 冰 然後在淡水逛逛逛

我還幫爸爸媽媽拍照 她們一直嫌我技術爛

其實我是攝影高手亨!!淡水很熱鬧 很多狗 還有一隻狗穿鞋子 超逼ㄐ的ㄏㄏㄏ

還有街頭藝人 幫人家畫畫的

那個畫畫的在幫兩對小兄妹畫  那個小男孩 一直皺眉頭   那個小女生 臉也超臭的

感覺兩ㄍ兄妹是被逼著畫的 那個畫畫 把小男孩畫的很好笑 皺眉頭超像的

可是那個小女生就不像 只有頭髮像 因為小女生的臉沒有笑 他畫笑臉=  ˇ  =

在淡水逛到榜晚 我們就回家了

晚上芳芳說要住我家  我去麗嬰房找他

ㄎㄎ!!然後我們去南雅吃晚餐  芳芳還買了神秘禮物

後來我趕著要看真情滿天下  芳芳說他要先回家洗澡

說什麼他洗澡10鐘  結果吹頭髮20分鐘

後來弄好 我飆回我家因為要看電真情

最近很精采 安安身世之謎

後來一到我家我就衝去開電視  還好只開演2.3鐘

後來我跟芳芳一邊吃肉乾 開心果 海苔一邊看

發現又再拖戲了 導演真賤!!

後來喬喬也來我家了!!  我叫他帶麵條來

因為我是煮麵高手 我要煮麵給她們吃

ㄎㄎ真的很好吃唷!!!

後來芳芳跟我擠一張床 喬老大睡下面 超賤的

我被芳芳擠的超難受的 他體溫超高的

ㄎㄎ!我們三個就又聊了一晚 !!~~結果!!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