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23:42:06巧魚

交換禮物好好玩喔~~

ㄎㄎ!!今天阿!!跟球球去後站~~對!!亂花錢

ㄎㄎ!!球球一直亂花錢!!一直想買鞋子 他鞋子超多ㄉ!!

 我們還穿一樣的外套!!  球球想買襪子都買不到!!

球球買了一ㄍ很逼ㄐㄉ筆!!要交換禮物的

我買了我最愛的指甲油也是要交換禮物的唷!!

埃埃!!每次去逛指甲油  害我又忍不住多買了幾灌  球球也是! 他還說要拿消費卷來買超蠢

ㄝ~~晚上到了!平安夜~~我帶了巧可力給大家吃

雖然是ㄐ掰的英文課  我跟小可上一節 就翹出去 跟小君躲起來聊天

哈哈!!下課了~~我們要開始交換禮物了

我抽到珊珊的禮物  是一盒 糖果抽籤的那種遊戲

珊珊抽到珈蓉的 哈哈是甩子娃娃  聽說15塊哈 我們上課還在玩彈兒朵  超白痴的

小可抽到皮皮的 是護手霜~~ㄎㄎ小可好多護手霜唷~好棒唷!!可以用到明年了

珈蓉抽到我的 指甲油!!哈哈他真是幸運

皮皮抽到碗公的 是瘦臉的  皮皮說食用

小柳抽到康妹的 我忘了是啥了 

碗公抽到小焄的  是項鍊  還不錯ㄝ~

小焄抽到小可的  是玻璃杯唷  哈哈標籤還沒斯掉~~

ㄎㄎㄎ好好玩 交換禮物好有趣喔!!

微積分老師真的很好笑 每次都說一些很好笑的話 他真的很怕小可ㄝ~~

ㄎㄎ!!大學生活好快樂喔~!!又輕鬆!! 愛怎樣就怎樣

今天下山很屌~~我 小可 碗公~~三貼下山!!哈哈!!

不冷~~今天不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