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23:48:00〝↙做自己↗

一切靜止 不在延續

1年4ㄍ多月ㄉ感情終於劃下ㄌ休止符

不是不愛你 不是不在乎你

只是了解到2ㄍ人已無交集ㄉ點

我不捨 我失落 我掙扎

曾經為你做過ㄉ記憶要開始刪去ㄌ

心中好像空ㄌ一塊

把屬於我們ㄉ那一段回憶掩埋ㄌ

掩埋在一ㄍ不會被碰觸ㄉ地方

當我說出口ㄉ一煞那 我流淚

因為我知道一切真ㄉ過去ㄌ

接下來或許要適應著1ㄍ人ㄉ生活

我相信我可以讓自己過ㄉ很好

相信你也會帶著我ㄉ祝福往更好ㄉ地方去

你傷心 我也沒有小於你ㄉ痛

只是有些時候

該明白ㄉ還是要明白

該了解ㄉ還是要了解

我也讓自己明白到


"一切靜止 不在延續...."



"詠銓 在一次ㄉ為你祝福跟道歉"

"我也深深ㄉ愛過"

"但我已無法承受"

"只能先突破現狀"

"讓2ㄍ人去了解更多ㄉ幸福"

"恨我也好 不恨也罷"

"希望你會記得有我為你祝福著以後ㄉ日子"



玉茹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