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21:10:47〝↙做自己↗

吵架

昨天跟銓先生吵架ㄌ

其實也不是一ㄍ多大ㄉ問題

就只是”態度”ㄉ問題惹我生氣

我非常非常ㄉ生氣

甚至說出ㄌ很多不好ㄉ話

例如===分手

銓先生他第一次看見這樣ㄉ我

他嚇到ㄌ 嚇傻ㄌ

我也不是很想這樣吵架阿

只是我跟你說過ㄉ問題你每次都說你會改

可是卻是一次次ㄉ讓我失望

昨天ㄉ我真ㄉ是爆發 完全ㄉ爆發

我不顧一切ㄉ大罵 大吼

我要讓他知道這種應付我ㄉ態度只會讓他更難看

我不是那種呆傻ㄉ女生

隨便應付我你就當可以過關ㄌ嗎

別小看我 我也是有脾氣ㄉ

縱容並不是我會做ㄉ事

別讓我再爆發一次

不然下場你自己明白

身邊ㄉ麻吉也都過ㄉ不太好

男人 你真他媽ㄉ很貝戈戈ㄟ

一定要惹到我們你才會反省自己ㄇ

最後哄哄我們以為就過關ㄌㄇ

我們沒那麼好騙

最好記住我們說過每一字每一句

不然.....回家吃自己!

心情還是很”幹”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