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00:06:05Jean

頭暈(8)

今天跟TOEFL的同志們出去high了一下
先是去錢櫃唱了歌(是說東西好吃的我覺得只有1樣)
第一次喝了4聽啤酒
我一直覺得自己整個是酒量很差只是很有酒膽
但是喝了4聽好像也沒怎樣嘛
就是尿的次數稍微有那麼一點多= =
還有去和辰&喬奇碰頭然後早走的時候
問了個服務生丟臉丟掉外婆家的問題
”請問電梯在哪裡?”(有點暈 忘了我們是走大堂樓梯上來的了= =)
然後後來和喬奇分開之後
我跟辰兩個人去和他們到新天地的KABB小酒吧碰頭
我就搞不懂了 是說外國人到底是有多喜歡新天地啊
酒吧和路上整個都被外國人占據OTTTTTTTTTTTZ

然后到了發現他們整個很高雅
開了瓶紅酒= =
我和辰點了貓王據說他喝很醉的龍舌蘭
結果...........也沒怎樣> <
貓王你是有多不行啊

今天整個很開心很high!
PS:我居然在他們狂拍相的時候沒也拍兩張PO上來
沒圖貼好空虛啊...= =
PPS:現在是剛到家喝了點小酒有點暈的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