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23:14:57靖。寧

要開心

可是不容易。

好不容易這兩天六日去看賽車,
有開心一點點,認識了很多很有趣的人,
跟車隊的變的比較熟了,還可以開玩笑XD
年輕帥氣的日本人中文講的超好的,一開始我還以為他是韓國人XD
我們家的日本車手根本就是去social的,
四處都有認識的人,上個禮拜的安定TSR有,這禮拜的高雄速克達也有XD
不過其實很多男生都很gentle讓我對男人改觀了XDDD
原來日本人他都認識男生比較多,
我還以為他對小妞比較有興趣哩XDDD

重點是…
帥氣人比了四組 頭跟尾都因意外而直接落敗,
唉唷 怎麼會這樣哩!?
害我超生氣的!!!

我們車隊(RD 台灣千葉)自己就拿下6座獎盃唷!
而且我們家的車比兩台,一台冠軍(日本人拿的XD)一台第三:)
都是很不錯的成績,跟著去忙兩天也算是有收穫了~
至少拍照技術被日本人訓練的越來越好XDDD



明明該是開開心心慶祝的母親節,
在我家卻變成只是吃吃蛋糕的日子,
我真的很不懂,究竟要怎麼做才會達到你們心中的一百分,
或者也不需要一百分 只要有六十我就滿足了,
但你們卻總是覺得我不及格。
但是為什麼他就總是ALL PASS呢!?
這是所謂的會鬧的孩子有糖吃嗎?
那我也該這樣嗎?我只是不想把氣氛搞的難堪而已…
為什麼對待我們兩個的態度要這麼的明顯!?
唉…有人說我是叛逆期晚到 現在才懂"會鬧的孩子有糖吃"這個道理
心情整個變的很煩躁OTZ|||



最近一直冒出不好的念頭 怕講出來又要被罵所以還是不說好了
但是真的覺得這樣好累好累 為什麼要活的這麼勉強?
我也不懂自己在堅持什麼 可能是因為還有朋友家人在吧
總是不想讓人擔心害怕 可是卻悶的自己很難受
但是想說又不知道從何說起 也不想去提去說
被發現了也只會苦笑 說真的 我不知道怎麼改變現況 只能很懦弱的逃避
只好不停的跟自己說服說 要開心 要把不好的忘掉
但是 誰知道有沒有真的忘掉?
柏說我這幾次測驗的結果都很不好 他很擔心
我還能說什麼?
他要我自己放寬心 不要在意太多事
可是真的很困難 每當我說服自己不要想的時候 他們又強迫我想起來
我真的不懂這樣反覆的對我 對他們來說有什麼意義在?
難道說折磨我他們會很快樂嗎?難道他們看不出來其實我很難過?
真的很無助 很煩 很累

上一篇:了不起是吧!?

下一篇:生活

♥ ♦Angel 2007-05-18 22:33:20

小小乖。
來看看妳。

2007-05-16 23:52:01

找不到你~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