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3 22:31:34靖。寧

路人

我還是不知道妳有什麼用意,
妳這樣讓我開始感到困擾,
因為我不是個說不想就可以不去想的人…

如果妳不知道我的無名,
沒有留過言讓我知道,
或許我就不會這麼好奇,
因為很少有人在我關了報台的留言板後還知道去哪留言給我,
這讓我感到很好奇也很莫名其妙…

關報台的留言板就是希望我的心情不要在被人評斷,
我自己是好是壞我自己負責任,
沒道理讓人家多花心思來關心或者是說些什麼,
妳懂我要說什麼嗎?
一直困擾著我的路人…

或許妳就像妳所說的,
妳只是個路人,
但對我來說不只是個路人,
因為我很在乎每個經過我生命的人,
如果可以,
請妳當個普通的路人…或者,特殊的路人!























對路人莫名的執著來自於妳所回應我的…

上一篇:路人

下一篇:莫名其妙心情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