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01:27:24啊貓.

仙台AD之赤先生下流之旅 I


  這是預告噢↑ (整個很吸引人欸XDDDD)



  

   歡樂的母女 AD 之旅*
   一開始就被使喚要在大太陽底下買飲品
   我說,田中先生大概又嫌頭髮太長了。
   前領隊(欸!) 明明就是最怕曬黑的一個偽(?)人類XDD 
   但有殼動物卻異常的認真於 AD 這腳色 XDD|||
   


   
   在巴士裡赤先生默默拿起攜帶拍了兩位漂亮大姐姐
   雖然說,母女倆也在飲料販賣處搭訕了大姐姐
   可是果然男人跟女人還是有差的(喂)
   赤先生大概快換手機了 = w = 


   



   很認真的卡咩確定了利久後打給自家父親(?)
   但丸爸卻被夫婿強制按了擴音
   赤先生因此也偷了和龜小姐(誰?)聊天的機會
   當然這一切都是赤先生外遇還沒被抓到的甜蜜景象
   畢竟是他自己說的,精神外遇就算外遇啦啦啦 XDDDDD
   總覺得媽媽似乎很想吃,臉好呆(喂!!!)






   可愛的 かずや & タツや ♥
   就說了是母女赤先生請就別再強調了(根本不是強調這個)
   かずや 你吐什麼舌頭?
   可愛炸了(也太私心了吧太太!!!!!)


   



   這是被爸爸欺負後可憐的女兒 かずやちゃん (是跟他很熟?)
   然後明顯的爸爸心軟了告誡女兒不可以在這時候用這招XDD
   拜託到最後母女還不都坐下來吃的津津有味
   只是不知道かずや在避嫌什麼躲到很角落去
   喂你是野豬嗎?叫赤先生改造你噢 XDDD 






   這是和牛舌喇機喇的津津有味的赤先生。
   明明更好喇(?)的生物在旁邊,卻要跟牛さん的舌頭來個激情遊戲
   好吧我想這是扭曲的讚賞牛舌很好吃的赤式讚美法
   那臉那神情真是下流到一個極致、和岳父炫耀什麼阿你?!
   到頭來還不是被自家老婆打斷上牛刺身(哼)←哼什麼你?!
   齁我不要看你跟已故的牛さん的舌頭交纏
   我要看你的舌頭和かずや的舌頭交纏啦!!!!!!!
   赤西仁你也太讓人失望了吧(抱胸抖腳)← 被打死XDDD
   只是,牛さん的舌頭是有讓你 Enjoy 成這樣是不是?
   害我也想跟他喇喇看(喂!!)
   說到仙台,就想到跟牛さん喇機。 (屎吧你)||||



  



    



   明明可以翻身卻逃不過繼續當 AD 的命運的可憐孩子
   沒關係的,AD 後輩可是最疼你的爸爸呢 XDDD
   所以看的出來 かずた 馬上變成驕傲小公主
   反正一切事情都丟給爸爸就 OK 啦(叉腰挺胸)←丸:話不是這樣說的....
   AD 界的小公主大概也只有カメ家的かずや辦的到(好饒舌)
   但其實我很懷疑我所看到的 AD 都只限定螢光幕前
   鏡頭沒拍到的地方,真正的 AD 是某赤跟某丸吧 ?
   妻奴兩人組果然不是蓋的 (也太早下定論了吧?)XDDDD  





   到底,下一集妻奴一號仲丸是否可以在空中展翅呢? (名字錯了!!)
   請客倌別忘記收看下次的,飛翔吧!父親。
   安全帽扣的很緊,まる放心吧!假髮不會飛的 
   就算飛走了樓下還有您的妻小(誰們?)幫你接。
   當然,我想願意接的應該只有乖女兒カメ(汗)
   但有赤先生在女兒也會失去所謂的孝心… 
   總之,安心的飛吧(拍肩)← MARU 哭了||||




   

   唷唷唷,好期待揪感心的飛翔吧!父親。
   不過和牛さん喇機的慾望比較大(何?)XDDDD





 ねこ.


圓舞曲 2008-08-08 23:15:51

好好好XD"

圓舞曲 2008-07-31 20:40:35

同意一樓的看法
他的臉一看附起來就是口是心非˙口˙
很經典!

版主回應
這是他獨特的讚美法好不好
父親的心思總是難懂的
或許我也會覺得那塊牛舌很好吃(屁)
2008-08-03 14:29:01
榴槤糖 2008-07-24 00:04:38

那個後面的邪惡導播猛一看好像藤木爸爸XD
(藤木直人XDD)

版主回應
哈哈
很搶戲的藤木(他不是!!)
2008-07-24 21:2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