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5 00:00:00Jin

不在乎別人怎麼定義自己



在看完[斜槓人生/凱若]所分享的,她無論人生角色多重或簡單,偶有疲累與挫折的時刻,需要處理情緒重新出發。
她提供三個重要的方式「Reset」: 

1. 確保自己有獨處安靜的時間 
散步對我很重要,不看手機,不講電話,每日單純地走上20分鐘,總會讓我重新回到平靜。繪畫和閱讀都是讓我遠離煩擾事務的方式。 
2. 充電滿滿的正面關係 
我和老公常會在晚上喝兩杯聊聊天。內容不一定有什麼建設性,但就是把自己的混亂思緒或壞情緒給清理一下!另外,身邊「放」給予你正面與支持力量的關係。那些愛講閒話或抱怨負面的人,跟他們保持一點距離吧! 
3. 睡覺!睡一覺通常就好多了 
其實很多時候的「壞情緒」來自於太累或太餓。這也是為何別在晚上做重要的決策。很多煩惱其實「關機」了就不見了,或明天再處理也無妨。好好睡覺,好好吃,人生會快樂很多!

有時裝備不OK就想要打怪,到不如好好隨時累積自己預備自己
何必特別要去解釋為要讓不瞭解你的人來認識自己呢?
好吧~2019是我的小宇宙,願2020是我的大宇宙
神會應允我所求的,甚至給我的是超過我所求所想的豐盛人生,因為我相信主是大能力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