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6-18 01:39:30谷津

網路情緣 2002.6.18 12am

start〜1
留言版…forget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每當特殊的節日來臨,心裡總會有著一陣莫名的空虛與寂寞感!
想想自己的獨立堅強,應不致讓媒體刻意營造出的歡愉氣氛給打敗了吧?!
不心慌!不心慌!無論如何都不許自己亂了陣腳,決不允許半滴眼淚滴出。
到處的燈火輝煌,街燈下、湖心裡。
有時,人真的很奇怪!
多麼艱難的困境都能不懈的較戰,卻會為了片刻的景象,感到刺痛與心傷。
眼前的火樹銀花,雙雙對對情侶的身影。
人性真實私慾的醜陋面貌,在股市上你爭我奪、相互撞擊。
爭得面紅耳赤,拼命大聲發表高論。
懷念獨處於異國時…濕濕冷冷的空氣裡伴隨著些許的鄉愁。
陪伴我的是香滑濃郁的拿鐵與Notebook PC.
若不是暖暖的火焰熨照著我的雙頰,早就成了雪地裡的冰像。
鮮豔的方格子棉布上,躺著歪歪斜斜的松果和剛做好的手工餅乾,隨著格子布下垂的纖細流蘇溫柔的搖曳在暖風裡。
桌子的另一腳,站著屹立不搖的紫色薰衣花香精燭臺,頑皮的燭焰,正好與挺立的粉紫高燭形成強烈的對比。
火紅的燭焰,看似軟泥,卻會給人類帶來無情的傷痛。
筆直的紫燭,冷漠的外表,卻蘊含無數浪漫與柔情香氣。
木屋內溫馨情景,活生生的鏡射於四角佈滿雪片的玻璃窗。
儘管凜冽的雪祭正在外頭上演著,卻擋也擋不住熱情奔放的一顆心。
在壬午盛夏,我希望將這份心願再度的延伸下去。
今後心中所有的感動與悲傷,都能和駐足在我心裡的妳一起共享。
新的一年裡,有什麼夢想呢?
去年的心願,都實現了沒?
在電腦螢幕的那一頭的妳,是否能體會我的心情呢?
男孩留
* * *
留言版…remember
日子過的真快!想起曾經的年少輕狂,在異地遊子時是那般的瘋癲無視所有。
總是自以為是,只因逃脫長久以來既有的約束。
無所謂責任重擔、更無視道德倫理,只為活出當下自我!
這是遠離家國的自由零負擔!所以放肆快樂就好!
曾經這麼以為,但同我一樣的你這麼說…讓我記憶起…
於是,想找個可以依偎來時處的地方。
便沿著長長的沙岸、就著暖暖的旭日餘暉,還有皤皤的白色浪花與勻勻的湛藍海水。
去感受、去尋回…一些屬於當時的味道。
在深山林蔭裡斟酌品味一杯香醇牛奶,是我的最愛,也是當起遊子後仍不變的習慣。
像清晨媽媽溫馨的愛,只不過現在是DIY自己來。
一切,猶如透過百葉窗迤落飄洒而入的春陽,輕輕柔柔、暖暖馨香,這就是我所想要的舊時味道。
所以,感懷思緒獨處時,易有,猶當片片楓葉秋意致時,更甚。
屋外是一地翩舞的楓紅,屋內是滿室寂靜的孤單。
斷斷續續、起起伏伏、飄飄蕩蕩、悠悠然然,道盡歲月。
陪伴的不過是冷漠的異都風霜。
不想理會、不想知道,願遺忘所有枷鎖。
世俗附加的規章在這不適用,因為我是獨自個體的遊行俠。
就是這樣!無道理可尋。
那麼就別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因為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的心有什麼!
畢竟形於外物是會隨日漸衰,但心融於內是能與日俱增的美。
回敬予你,my dear.
雖然是遲來的拜訪,但心意確是愈陳年的濃郁。
願你歡心接受在每一刻,喜悅之心總縈繞心房中長存。
女孩留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