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17:45:24♥〞婷ㄦ

均小

約定的契約 】

    簽約人:〔 婷er 〕
    經紀人:〔 均小 〕
    先說好違約金:
           少了你 世界就不美麗 ♥

    - - - - - - - - -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     當然可以呀!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     ok的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     why?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     可以可以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    好吧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     可以呀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     放心,我不會的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     可以可以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     當然好呀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     好的好的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     好哇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     嗯~我想想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     我怕痛阿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     我很樂意的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     沒問題**
    ◎答應我//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     我會克服的
    ◎答應我//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     嗯嗯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     好哇好哇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     耶~你會說嘛?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     可以ㄚ*
    ◎答應我//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     好好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     笑了呢!

    - - - - - - - - -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如果不要//是不會怎樣
    只不過 摁摁摁 ,, 回頭來見 ( 哩供啥?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
    我們簽約吧!〞 (大笑)
    簽約人:

    ♥1 〔 狒狒 〕
    ♥2 〔 麻麻 〕
    ♥3 〔 寶寶 ]
    ♥4 〔 璟咩 〕
    ♥5 〔 布丁 〕
    ♥6 〔 安娃 〕
    ♥7 〔 子鈞 〕
    ♥8 〔 如  〕
    ♥9 〔 狗ㄦ  〕
    ♥10 〔 筠  〕

   你覺得[01]*// 體貼溫柔
    你覺得[02]*// 愛情笨蛋    
你覺得[03]*// 頭號粉絲    
你覺得[04]*// 貼心女孩    
你覺得[05]*// 超級麻吉     
你覺得[06]*// 正咩正咩     
你覺得[07]*// 很重義氣     
你覺得[08]*// 很可愛阿     
你覺得[09]*// 傻裡傻氣     
你覺得[10]*// 胖胖嘟嘟 

    [時間]

    [01]認識多久》1年多
    {02]認識多久》1年多     
[03]認識多久》1年多     
{04]認識多久》1年多     
[05]認識多久》10年     
[06]認識多久》1年多 
[07]認識多久》1年多     
[08]認識多久》5年多     
[09]認識多久》5年多 
[10]認識多久》5年多 



上一篇:耶斯

下一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