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20:58:48♥〞婷ㄦ

快樂班遊

開心的班遊

早上跟丁麻約在小麥噹噹 抱歉我遲到了

因為隱形眼鏡 跟我鬧烏龍 鬧的我眼睛超疼

吃完麥當早餐 在文化集合**

上車後 一路上大家開心的高歌一曲 吃吃零食

哈哈 很快就到六福村

先去玩很可愛的旋轉木馬2次 佩服完風火輪的人

看了好刺激 但我是卒拉 不敢完

唯一佩服我自己的是玩海盜船。

醉酒桶,飛毯,瘋狂列車,綠色龍,沙漠風暴,天馬行空等等

轉的我頭都暈了 超想吐的  > < ︿︿

親子天鵝湖超可愛 慢慢旋轉 哈比哈尼很可愛

急流泛舟很好玩優,但是~好朋友報到不方便 > < 

阿~~ 值回票價拉   

最後~回程 討厭天空不做美 沒辦法

原本計畫去買鐵蛋說,一切計畫破滅 阿

回基隆~決定說去大間得湯姆雄,用走的媽呀好累

沒什麼好玩的,其他人說要去打撞球,不想去打

就跟狒用走路到遠東看二輪片,腳快斷掉> <

非常的遠,電影驚奇4超人 普通

看完去吃滷肉飯,時間剛剛好九點 打給拔拔

拔拔說要開bubu來接我,叫我走去年青人 累**

結束一天的行程︿︿ 個人覺得辦班遊還不錯耶

增進同學之間的友誼 非常好 ^^  拍手  

♥〞我的相簿http://photo.pchome.com.tw/jin0206/








上一篇:暑輔結束

下一篇:8/20

布丁" 2007-08-17 15:31:06

哈哈 妳玩的我上次去也都有玩^^ 我有玩風火輪不會很可怕辣 然後我們一行人玩惹大概10幾次的泛舟 超喜歡那裡的泛舟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