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20:01:40♥〞婷ㄦ

$ money$

唉~ 眼睛又開始痛了  針眼似乎是捨不德離開我

吼~ 快點消失巴 , 不要那麼眷戀我的眼睛

眼睛已經夠小了 在眷戀下去會看不到我的眼睛耶!

真是的, 為什麼每隔一陣子又會出現呢?? 

有脽可以告訴我,我發誓我絕對沒有看不開看的東西 ><

又要去瑞*了  不可以打廣告吼 ~~ 

阿~~ 考試要到了 我不想看書啦  沒心情< 藉口 > 

不行啦 我要領獎學金 努力ㄧ點   

最近缺錢缺的很兇 KT專輯DVD出的兇 我也買的兇 

有脽願意支援ㄧ位沒錢的小女孩呢?? 

領用錢根本不夠花 看來我要動用我的老本了 ><

錢 錢 錢 money money money

Iwant I nedd , want nedd money

我想要 我需要 想要 需要 錢  

ㄜ ~ pic好黑阿

上一篇:烘焙展

下一篇:KAT-T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