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00:04:56♥〞婷ㄦ

矛盾

今天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想來開報台 = =”
平常都適用日記本寫的 就如我的標題矛盾是一樣的巴!!
好久沒用報台囉
我應該是不會讓人知道才對
畢竟是我的日記呀
就算沒人給我流言那又如何,現在要開始忙了
話說~那我的日記還會寫嗎??這各我不確定拉= =
勾咩我自己 yabali不守信用 唉~~
剛才跟狗&玖談過 她們應該是我開台的原因巴!!
可惜3月18不能見面 ma 在看看囉
一直想跟狗好久沒說話會不會尷尬之類的
結論是不會耶而且沒有感覺一點也不像很久沒見面得樣子
哈哈~~狗狗真的是很可愛︿︿
至於田口玖就有點奇怪了,今天講的話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接
傻眼”+ +” 哈哈
ma 下載了好多歌阿 cm有點怪怪的 莫非又中毒了
媽阿 不會巴
今天心情真不好= =
跟狒狒說我跟山下寶吵架了 勾咩ㄋㄟ姊姊
很怪我竟然是只跟他講 哈哈
現在見到他很尷尬 我不是故意的 in ma說這些也於事無補
阿~肚子好疼阿 先不打拉︿︿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