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6-29 01:44:50幾米

台中三日遊之一

第一天早上出發,快中午才上了高速公路,Dean跟元甲吵了一架,元甲不去了,我很確定我們會玩得更愉快。

志鵬開車,有塞到車,在泰安休息站休息吃飯,已經是下午一點多、兩點的事了。

接下來去了彰化鹿港天后宮,在廟前照相,買玉珍齋,吃蝦猴,買飲料喝時有個妹妹很不錯,問人家怎麼去去摸乳巷,到了摸乳巷摸摸乳、拍拍照,然後又上路了,換我開車了。

下台中交流道,去富王飯店 check in,飯店不是頂好,不過還可以,有一堆日本人就是了,放好行囊,又要出去啦。

大頭在台北就叫我們一定要去中華夜市,Jason決定大家坐計程車去,中華夜市真的是一點都不好玩,爛斃了,不過計程車司機說台中金錢豹酒店裡的都是仙女,我一直笑...

大概走過中華夜市,我們決定直接再殺到逢甲夜市去,果然很熱鬧,很多人,也很大,不過美女很少,我看到的只有一個,還拒絕我跟她合照,我好難過,最後大家在快腳走斷的情況下,決定買一買宵夜回去飯店休息,畢竟今天大家也累了。

回飯店吃完消夜,大家果然是累了,就都去洗洗澡準備睡了,隔天行程於是決定隔天早餐時再討論。

凌晨看世足賽,巴西對土耳其,巴西羅那度進一球勝,看一看就睡不著了,被雯的電話吵醒,說她隔天也要去馬拉灣玩,就這樣跟志鵬還有阿星,聊心裡話聊到天亮才睡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