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6 03:28:32阿欽

0915















到現在還沒睡





















什麼時候

單純的那個我

已經離我遠去

什麼時候

我們多了幾分成熟

卻少了笑容

什麼時候

我們也回不去了


















我們都長大了

但什麼時候

我們都變成我們不想要變成的那種大人

每天為了賺錢而拼命工作

遲到扣錢

加班沒錢

領著政府規定的薪水

怎麼賺就是不夠花

存不了錢

工作單調

沒有發展

永遠還是這樣

然後日復一日

還是為了賺錢而工作

什麼時候

叫醒我們的不是鬧鐘

而是夢想

















很多人都說

趁年輕的時候去闖一闖

年輕還有本錢

我雖然還年輕

但我沒有本錢

為了不讓自己被看輕

為了不讓爸媽到這時候還要養我

為了自己能過活

為了以後更好的生活

所以我還是得認命

認命的工作

認命的賺錢

渾渾噩噩

迷惘

到底人生的方向在哪裡

順著大家的腳步走上這條路就是對的方向嗎

















那個白白胖胖

有著鮮紅嘴唇

嘴巴不時會破洞

常常玩得髒兮兮

愛講白痴話

不討厭拍照

拍照還可以隨性擺pose

生氣鬱悶外表藏不住

想笑就笑

想哭就哭

的男孩

去哪裡了


















什麼時候

我不笑了

什麼時候

我不開朗了

什麼時候

我也動過不想活的念頭了

什麼時候

我討厭拍照了

什麼時候

我也變那麼胖了

什麼時候

我開始憂鬱了

什麼時候

我習慣自己和自己相處了

什麼時候

我也有壞習慣了

什麼時候

原本的那個我

不見了

















我回不去了


















上一篇:0913

下一篇: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