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7 22:12:53阿欽

0807




















其實剛剛已經躺在床上了

但躺在床上

腦袋卻還是在轉著

所以又爬來了




















我還是沒有那種勇敢

可以去面對這些問題

多少次壓抑自己的心理

但思緒總是一再翻騰

不想騙自己

但又知道改變之後不會是最好的結局

所以只能一再催眠自己

就忘掉吧

只能一直對自己說

現在這樣就好了

不要貪圖太多

以免得不償失

所以原本稍微萌芽的勇氣

又被連根拔起

再次葬喪在孬孬的心裡




















有些東西

我還是弄不懂

沒有經驗法可以判斷

只能自己猜測

但偏偏現實和虛擬之間的落差太大

根本讀不出這是什麼意思

也不知道該做什麼回應

又或許我也是這樣吧

機器前面的我

和現實的我

總是不一樣

難道人與人之間

真的得靠這些科技

才能拉近彼此的距離嗎


















今天是特別的日子

一年一度

給你說了很多我的感覺

只希望你也能懂我在想什麼

其實

想說的還有好多

只是自從生活環境不同以後

慢慢的這些機會也變少了

相見的機會不多

連通電話的機會也少了

環境和時間

真的能把兩個人帶往不同方向

彼此之間的感情

就只能靠彼此努力的去維持了

現在

有好多事想和你聊聊

就和以前一樣




















然後想要祝福一個正在住院的人

希望他能夠堅強

不管生命在脆落

也有她有價值的地方

不要輕言放棄

一定要撐下去!!





















上一篇:0806

下一篇: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