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2 22:11:52阿欽

0712






















颱風來了

雖然今天兩點就停班停課

但我也忙到四點才下班

中午還想說既然大家都放假

不然約出來唱個歌還是看個電影什麼的

結果還是什麼都沒有



















老是在等別人的決定

而什麼都沒有

或者是好或不好都不表達

讓人無法決定

唉唉

我們都活在別人的影子下

青春都浪費在這些時間上面




















有時候真的不得不感嘆

時間會改變一切

環境不同也會默默把人們帶往不同的方向

就算關係再好

那個最高點

也永遠只有一次

但能不能夠持平

就是各憑本事了



















有時候懷念那種說走就走的衝勁

有時候懷念你點頭我ok就可以決定事情的單純

現在變的好複雜

常常一個動作一句話

就可以改變氣氛

唉唉



















又有的時候

這種單純的關係開始在誰的心中變的不是第一順位

考慮的因素變多了

相處的模式變的不同了

什麼都不一樣了





















難怪那麼多人要懷念從前

畢竟美好單純的青春

已經漸漸離我們越來越遠了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變的很憂鬱

雖然早已體會

不是我為你付出就會的到你的回報

這種老梗的道理

但偏偏卻一再發生

畢竟我就只是一個人

但你們除了我

可能還有另一個人

這麼說好像有點心酸

但我除了你們

就誰也沒有了

這就是孤單

就是寂寞的感覺




















比檸檬的酸

苦茶的苦

針插指縫的痛

還酸

還苦

還痛






















上一篇:0703

下一篇: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