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3 01:25:19阿欽

真心



 

 

 

 

 

 


聽你這樣說


我真的覺得有點難過

 

 

 

 

 

 

 

 

 

 

我也不說什麼了


但我能告訴你的


是我的心從來都沒有虛假過


心是真的


從我們認識的那一天起就建立的


在我心裡


這是打了幾百層地基的建築


一磚一瓦


慢慢用時間一點一滴的累積起來

 

 

 

 

 

 

 

 

 


雖然說


付出不要求回報


但是人性阿


當然難免會希望得到一些好的回應


不多不少


一點點也可以

 

 

 

 

 

 

 

 

 

 

 

五倫關係


有絕對也有相對


絕對的


一輩子都斷不了


用血液聯繫著


相對的


在於自己的選擇


既然選擇


就得要付出


然後給予真誠的愛

 

 

 

 

 

 

 

 

 

 

 

但如果只有一方付出


也維持不了太久


彼此的關係


需要雙方的澆水灌溉


才能發芽茁壯


然後長得更堅強

 

 

 

 

 

 

 

 

 

 

 

 


我不是盧廣仲也不是金城武


沒有自然呆所散發出來的可愛


也沒有與身俱來的帥


沒有臉


沒有錢


沒有才華


更沒有自信

 

 

 

 

 

 

 

 

 

 

 

 


關於現在


如果不夠好


我會繼續努力付出更多


但是關於以後


如果他快凋零了


請不要太早告訴我


好讓我能夠繼續澆水灌溉


直到我枯竭的那天

 

 

 

 

 

 

 

 

 


 

上一篇:孤單

下一篇:爛透

阿欽 2011-08-03 11:01:13

是阿

2011-08-03 08:23:30

你一直都是付出滿滿的真心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