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2 02:29:20阿欽

複雜













為什麼框框自己變白色的


好醜
























做人好難




















長越大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越複雜


想越多越覺得不能自在


怎樣才能做自己卻又不用顧慮太多




















好窮


一直舉債度日


每個月底都花到乾


然後薪水下來就要還債


還完債慢慢花到月底也是乾


下個月有一半的錢要清償債務


好可怕的循環


我沒有亂花錢


我已經很久沒有亂買東西了


只是有不斷的飯局


和一些意外支出


我也沒辦法


所以我的戶頭剩下55元


不是我不努力存錢


只是我真的沒有辦法


每個月可以打平都要偷笑了


如果你的男人也是這樣


或許他也遇到一些無法選擇的意外


太多意外之財一次來的太快


所以就會跟我一樣


就給他一次機會吧


其實男人不懂女人


是不懂他們為何總是無故的生氣


其實只要女人把她的心情和想法好好表白


男人應該也會懂的吧


不知道


純粹猜測


畢竟我也不懂愛情





















這個夏天


我一點也不陽光嘛


說好的海邊呢


我也只去過兩次


好想每個禮拜都可以去海邊


好想衝浪


好想站在浪板上乘著浪到處遨遊


唉唉


衝浪季節


我浪費一半了


















七月過完了


暑假快沒了


好可怕的感覺


感覺所以壓力和問題都會接踵而至


阿阿阿阿阿


好不想面對


卻又得面對


我要呼吸困難了



















怪怪牌裡的Amber也太可愛了


難怪麻糬哥都融化了


我也融的差不多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大概是一個個性機掰


固執


脾氣又差


又難搞的人


總之就是一個連自己都不喜歡自己的樣子


也不要求別人也要喜歡我這個人了


唉唉


我累了啦


誰能懂我


 
















只希望最後一個月


我可以好好把握


做一些自己真的想做的事


不要再費心煩惱一些無解的東西了


唉唉

















上一篇:茫茫

下一篇:一萬

阿欽 2010-08-03 00:57:44

嗯...
等你想清楚之後
再好好做決定吧

阿欽 2010-08-03 00:57:05

真的
搞的那麼複雜
都喘不過氣了

0936 2010-08-03 00:47:00

噢..

但我還是想要丟下這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