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6 10:19:42阿欽

選擇





 

 

 


覺得


有時候


人可以選擇的時候


還是會有點現實

 

 

 

 

 

 

 


就好像小孩子


如果只給他一個玩具


不管是好是壞


他都會寶貝的不得了


開心的時候陪伴玩耍


不開心的時候安慰心情


形影不離


整天捧在手上


捨不得放下


也不想給別人碰


寶貝的很


但如果給他一個更好的玩具


他就會喜新厭舊


把重心轉到新的上面


整天拿在手上


捨不得放下


只記得自己有新的玩具


當別人要拿走他身旁的舊玩具


他又會大哭大鬧


因為兩個都是他的


誰也不能拿走


要玩哪一個是他自己的選擇


不行給別人做主

 

 

 

 

 

 

 

 


當視野還沒有那麼開闊的時候


總是會覺得眼前的這一個


是世界上最完美的


但是當看過更多東西


眼界開闊了


看到新的


就會覺得其實有更多更好的


然後就不由自主的


往更好的那邊過去

 

都忘了過去就算只有舊的


也可以很滿足很開心


是不是有點現實


追求越來越好


固然是一個進步的原則


但是完全捨棄舊有的


也不是件好事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


大家都會選擇好的


人之常情


雖然有時候會很傷腦筋


不知道該選哪一個


就像販賣機一樣

 

 

 

 

 

 

 

 

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感覺


只能說有點可惜


也懂了一些事情


知道自己不能一廂情願


從此只能穿上盔甲


只因為害怕再度被別人傷害自己


不要太強求什麼


隨緣吧

 

 

 

 

 

 

 


有時候


聽別人說


我變了


變得不好相處


變得難溝通


變得不再貼心


變得沉默


變得憂鬱


如果沒有從前就認識


搞不好根本不會被注意


其實


不是只有我在改變


大家也都默默的變了

 

 

 

 

 

 

 

 

 

其實


我沒關係


不想要因為我怎麼樣


而改變了一些什麼


就讓時間沉澱吧


等到時間過去


心裡的那些問題


總會有答案出現的

 

 

 

 

 

 

 

 

 


在我現在這個年紀


朋友大於情人大於家人


雖然家人擺在最後


但我知道他們會永遠讓我靠的


就算我在外面受怎樣的傷


還是有個溫暖的窩可以回去


或許


隨著年紀慢慢增加


家人會越來越重要


變成家人朋友情人


我的情人比較可憐


永遠不是第一順位


難怪一直找不到對象


至於朋友


不管怎樣


在我心裡還是會有一個重要的位置

 

 

 

 

 

 

 

 


說太多了


最近文章新增比較快


其實就只是紓發自己情緒而已


寫的時候


沒有再想誰看了又會怎樣之類的


以前是這樣


以後也是這樣


寫文章只是在抒發而已


如果還要考慮那麼多


就沒屁用了


懂的人就懂


不懂的不懂


不希望造成什麼誤會

 

 

 

 

 

 

 

 

 


就這樣吧

 

 

 

 

 

 


 

上一篇:多想

下一篇:天晴

阿欽 2010-05-06 15:12:51

而且你在那邊渲染
事情沒有都變成有了
嘖嘖

茂爺 2010-05-06 10:29:15

我以為是新的

哈哈哈

阿欽 2010-05-05 15:40:43

你很會自己想耶 ="=
少在那邊~
這都多久以前的文章了...
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