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00:21:37阿欽

走吧











不知道



有時候總會覺得自己好像辜負了誰



或是對不起誰的好意之類的














對不起



我總是在做一些傷害別人的事情我不知道



對不起



我總是澆你一頭冷水



請不要因此而收回你的心意



我可能只是無心的



其實好意我都感受的到



對不起



如果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一定會有一個完美的回應



如果有真的有覺得不舒服



那我要致上歉意














其實有時候



雖然不說



但是我都感受的到



那種真實的感覺



真真切切的就在我身邊



很慶幸



我還擁有這麼多



好開心



但我或許太過遲鈍



總是不懂得在最適當的時機把握住



總是讓機會一次次溜走



總是一次一次的後悔







對不起

















雖然有點害羞



但是好想拍拍大家的肩膀



或是來個擁抱之類的



是一種溫暖



心貼著心



感受零的距離














對不起我不該辜負別人的心意







但是或許太晚了



可是我好想要在一次感受這溫暖



那會讓我好開心



真的














雖然不能稱心如意的事情很多



雖然遇到很多挫折



但我們是真的要丟掉所有的不快樂



而且風風雨雨的路前面還有



我們要找到最屬於自己的生活



走吧



別因為一時的卡關就要砍角色重練



其實還可以二轉三轉四轉



轉機有很多



能不能改變就看我們自己



要不要 想不想 做不做



或許我們現在的問題還很多



但是至少我們要有一些些共識



要有一起解決問題的心



加油吧



就算再困難也要去克服

















我希望一切都是好的



煩人的事情不要那麼多



開心 無憂無慮的感覺真好



好吧



要加油



要一起走過





















上一篇:出發

下一篇:何必

阿欽 2009-07-18 15:51:48

去你的

2009-07-18 01:45:24

沒關係,我原諒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