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10:23:03阿欽

深刻













忽然有一種感覺



雖然很簡單



但是卻很深刻


















雖然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但是我覺得好開心



因為我擁有



不用在乎過去



不用擔心未來



只要感覺現在



然後把握住














這幾天



或許因為太疲勞



腰好痛



感受到自己真的老了



身體不像以前年輕了



赫啊



我一定要撐下去



這些都不算什麼



打不倒我的
















最近變得好容易滿足



隨隨便便都可以把我打發



飯也都隨便吃一吃



好喜歡現在這種感覺



不用去煩惱那麼多事情



只要放開心就好



把腦袋放空



帶自己去走一走



希望這種感覺可以繼續保持下去



我真的喜歡



我也好喜歡我現在擁有的



雖然不是明說



但是那種不能言語的感覺



卻真真切切的存在



深刻的印在我的心底



















這幾天還是繼續去曬太陽



反正脫皮也都脫完了



所以膚色又變均勻了



沒有乳牛斑了



這樣慢慢曬



應該會比較有效果
















我們就要朝我們的夢想出發了



大家也漸漸有那種感覺



不錯



繼續維持



希望一切都可以更好



一定要在最完美的狀態下出發



在這之前



我們還有許多要去克服的



加油



希望完成的時候



看到的是不一樣的自己



加油吧




我們可以的


















































有些事現在不去做




以後永遠沒有機會去做























上一篇:驚喜

下一篇:急徵

阿欽 2009-07-18 15:45:16

唉耶~

沒人要了

2009-07-18 01:43:10

我也脫皮了= =,我要變的又黑又胖了...

阿欽 2009-07-15 19:58:19

那是什麼日劇的劇情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