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10:14:45阿欽

影子












最近的狀態



沒什麼太大的變化



















變的不太敢去想像以後的事是怎樣



最多只想到下個禮拜



因為害怕失落



怕期待落空



怕現實與想像不符



所以不敢想像



所以當聽到朋友說著以後的事



會變的有點反應不過來



感覺好像有點冷淡



其實不是這樣



是不是太悲觀了







悲觀真的是任何事的殺手



它是我的老症頭



如影隨形



像個影子一樣



總是不放過我



治不好 也不好醫




















就算只看著眼前的事



也沒有把握能把每件事情做好



雖然這個期末過的很安逸



沒有太大的壓力



但是就是不能好好的做好每一件事



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



以後不敢去想



連現在也活著戰戰兢兢







真的有一種步步為營的感覺



不知道該怎麼說



根本找不到原因


















有時候



甚至會有一種出世的感覺



感覺這個世界上



沒有一個人懂你



或許很多人都會這樣覺得



但我總覺得這樣只是把自己的心上鎖



或是把自己隔絕在人群之外



不過那種感覺



真的深刻的浮在心上







我不應該捨棄別人對我的好



我也真的好想和別人分享我的心情



但我不知道



就是無法具體的形容出來



或許是表達能力太差



好吧



一定是這樣























快樂



如果沒有在可以把握的時候抓住它



他就會隨著時間



慢慢的被沖淡



取而代之的是



過多的憂鬱



我不要憂鬱



我只想要快樂



感覺好像失去了什麼



心裡面變得空空的



但別人也沒有辦法幫你找回什麼



最多只能提供你取之不盡的溫暖和關心



你只能靠你自己



才能失而復得



我想要找回我的快樂



但是那有點難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就是說



其實也沒有不快樂



只是沒有快樂的理由而已



或許



快樂不需要理由



只要不想那麼多



認真的過每一天



盡力燃燒自己



就可以從中間去攝取一些你所需要的開心養分



但是



人也是團體動物



擔心因為不快樂 而影響別人



擔心別人不快樂 而跟著不開心



互相來互相去的



我只想要我們都很好



這樣就足夠了



以後的事我或許沒有太多想法



我的眼光或許太過狹窄



但我想我好像找到目前生活的目標



只要我們大家都開心就好



就算我們活在我們不喜歡的現實當中



就算我們在實踐理想的路上遇到挫折



就算我們的環境當中有太多讓我們不快樂的原因



不要管那麼多



我們一起開心就好


















其實我好像很會說服別人



但是就是說服不了自己



一個問題繞來繞去



看的人都快看不懂我到底是快樂不快樂



也看不懂我到底說的是什麼鬼







我也不知道



就只是將所有交給手指頭自己按下這一切



好吧



就這樣



That’s all






























上一篇:怪胎

下一篇:最美

阿欽 2009-06-16 00:05:14

哈哈

你那句話是真的!!

papaya 2009-06-15 23:41:40

加油!!


好久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