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14:19:00阿欽

抱歉













對不起



那些曾經被我說話傷害過的人















還以為



自己的脾氣已經好很多了



其實沒有



只是有沒有表現出來而已



從小就是這樣



壞脾氣



有時候常常暴怒



唉唉



是不是有躁鬱症



常常得罪別人自己卻不知道



啊啊啊啊啊阿



















我說話真的很直



不知道在直什麼



常常嘴巴比腦筋還快



啪的就先說出來了



好討厭這樣的個性














我也想做一個不怒而威的人















啊啊啊



最近雖然沒什麼大事情激起我的情緒



但是



好像還是有什麼事情感覺不對



嘖嘖



身體也有一種疲憊的感覺



是怎麼了
















我真像個小孩子



永遠長不大



白目的死小孩







我也要變成男人

















腦筋也跟小孩子一樣



不會想事情



啊啊啊















距離



是最難的課題



該近該遠



不是自己能決定的



環境改變彼此相處的氛圍



時近時遠



近的時候當然開心



遠的時候難免會失落



等邊



真的很難

















我在幹麻



生存的目標是什麼



啊啊啊啊啊啊



越搞越糊塗
















還以為



自己難免會有對的時候



才發現



沒有



都是我的錯



自己看太開



不知道在自信什麼



為什麼就不能好好想一下自己



該死

















好難放鬆



壓力莫名的增加了好多



你們還可以抽煙喝酒抒發情趣



我只能去撞牆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請多多包含


















我也想要回到過去



像當初那樣



可是好像變得不一樣了
















啊啊啊啊啊啊








































希望我可以



















上一篇:開心

下一篇: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