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15:28:30阿欽

太多











有話想說



卻梗在喉嚨














日子過的好快



時間



我們在乎嗎



為什麼都是要等到走過以後



才會想要去抓住



時間



為什麼不能從頭



我要自己選擇片段反覆溫習



為什麼總是要在時間過去之後



才覺得後悔覺得懊惱














我總是在做一些砸自己腳的事情



總是要去剪獅子的毛



總是要做一些鋌而走險的事



明明已經想過會有什麼結果了



卻還是白目白目的



直率的個性也太直了



比尺還直



不知不覺惹毛了不想惹毛的人



唉唉



我也很不想這樣














我是怪胎



有時候



別人說的話我不太懂



我說的話



別人更不懂



唉唉



我腦袋裡的意思總是不能完美表達



大概是有言語障礙...



你們懂我嗎?



其實我不難懂...



但是我也很想了解你們每個人













在乎是什麼



在乎在乎的人的感覺是什麼



一個人對每個人都在乎



只是程度不同而已



我很在乎你們



你們在乎我嗎














我還記得



那時候天空很藍



風很涼













你還記得嗎?



真實的



單純的



天真的



快樂的














前幾天去看戲



裡面說到



人存在的目的是什麼



答案是愛



為了愛別人而存在



為了愛自己而存在















存在又是什麼



每天呼吸就是存在的表現?



我存在在這裡



但有同時存在在你心裡嗎?



好難














還在看的一本書



又說



當我們認為某件事不可能做到的時候



你的大腦就會為你找出許多做不到的理由



但是



當你真正相信某一件事確實可以做到



你的大腦就會幫你找出可以做到的各種方法



不是逞強啦



只是一種信念



放在心裡相信自己也可以的信念



經過一番衡量以後



再去找方法



要實際去做做看才能知道















不確定的感覺不好受



好希望可以一切明朗



用猜的猜久了會恐慌



不確定的成分太多



反而不安















我直坦坦的



沒什麼好保留



有時後再考慮要不要說的話



卻總是在下一秒就說出口



我就是這樣



如你所看到的一般
















說過那麼多



卻還是想太多



不知道是天生的病



還是怎樣



為什麼不能就想好的



想那麼多是有屁用



唉唉



我不能根治的病
 
 
 
 
 
 
 
 
 
 
 
 
 
 
 
 
 
 
 
 














好了



沒事了



睡一覺起來就會好



















 
 
 
 
 
 

上一篇:感受

下一篇:變質

阿欽 2009-04-03 17:32:19

拿去用吧
但是你得自己打
哈哈
我懶得開鎖右鍵的功能

410006 2009-04-03 13:22:04

阿欽哥
這篇看了有好多感觸 真的
你很棒喔 當你打得出這些思緒時:)

(可以借我截錄一點句子打文章嗎)

阿欽 2009-04-01 01:07:17

是定誼演的戲
傻瓜村
還滿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