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7 00:59:21阿欽

平淡












最近



生活過的平淡



但是



卻很有意義














簡簡單單的



不用管是去什麼地方



然後大家都很開心



沒有誰在煩惱



單純的享受那個片刻



有時候不說話



也不會覺得無聊
















愛當然比錢重要



愛不是建立在錢上面的



有錢不一定會開心



如果開心的話可能也只是很短暫的



錢很重要



但是沒那麼重要



愛很重要



愛無所不能



沒有愛萬萬不能



其實也不是在爭什麼



只是有時候



實體的東西衡量不出心裡的那些價值



心最重要



能夠開開心心



和家人朋友健健康康活在一起



這樣就足夠了


















大概是因為我也有點固執吧



還有一點懶惰



所以不喜歡去適應新的環境



如果舊的環境習慣了



我就不想變動



是感情太多 太念舊



和人磨合好費心



會很累



但有時候



相處的感覺很接近



就會一拍即合了



之後也不用太去調整什麼



所以



被我當做朋友



永遠是朋友



永遠



就是至死不渝的意思

















最近的生活



很平淡



沒有太多的事需要操煩



有的話大概就是被砍班錢變少吧



但是錢再賺就有了



有些事卻不得不現在做



要把握 錯過就沒有了



時間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但是還是有點實際



這時候錢就很重要了



嘖嘖

















其實



我也有夢想



我的夢想不遠



很簡單



我不管我現在或以後是做什麼



只要我還能夠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那就夠了

















如果可以的話



我好想要人生劇本自己來寫



會出現的角色自己安排



對白和劇情早就設定好



唉唉



人生就是這樣



事事難料



總要等到這一刻才知道上一刻的選擇是否正確



但因為選擇的人是自己



所以也不能太責怪



只能不斷選擇



走回想要的路上














抱著夢想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日子簡簡單單的過



雖然生活平淡



但也很有意義


























上一篇:說話

下一篇:幾分

阿欽 2009-03-21 14:16:42

嗯...
你是朋友

2009-03-21 03:00:19

我是朋友!

阿欽 2009-03-20 00:11:42

但是有時候就不會怎麼想耶
當下會覺得好煩好無奈...
嗯...人生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