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12:26:38阿欽

囚鳥












才說心情和天氣一樣



結果老天爺就下起雨來



哈哈



真是...















有時候



會覺得自己像隻囚鳥



總是活在重重的思緒裡面



怎麼飛也飛不出來



身上留著鮮血



想要逃離獵人的槍







我就是學不會



不知道該如何才能做自己













總會覺得



我的人生似乎太沒有目的了



看別人的生活



聽到別人在說以後想要幹麻幹麻



都覺得那很精采 很亮麗



活的也很有熱力



散發光芒散發熱



我應該要好好的思考一下



把被埋沒已久的夢想



拿出來



然後慢慢去實踐他














有時候我在想



人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活



而我呢



我似乎活得有點無聊



該去找點樂子



來刺激一下



嗯哼



加油吧



一定要








好好的活






















上一篇:心情

下一篇:我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