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17:12:10阿欽

築夢










再怎麼樣



心中都好像有點缺憾



有些許失落感



感覺不圓滿



缺了一塊



有點感觸和感慨








我也很想改變自己



不要再被定型



我真的不想如此












曾經



我也有好多夢想



想像自己未來的人生



規劃的很好



可是如今



腦袋漸漸被社會河流洗過



從前的美好夢想



現在卻已經不敢想








我想我需要你們的幫忙



我的夢想才能一一找回



莫忘初衷



人活著就是要懷著夢想



這樣的生活才會更精采



我得多學著點








將夢想懷在心底



然後憑著自己小小的力量



一步一步的去實現



人生有夢



希望相隨








人生路



到底多長多遠多短多快



誰也不知道



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



沒有個準








如果我從現在開始放長假



那我準備好了嗎



我的家人朋友準備好了嗎



我想我還沒



我會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傷心



不捨而且放不下








只有在這個時候



我才會發現



原來我擁有的



盡是些美好的



我不再去抱怨了



因為那沒用



好好珍惜活著的每一天



努力把握時間



做點自己想做的事



做點有意義的事



不要讓自己遺憾



好好的揮灑汗水 揮灑青春







Keep on 吧!





















下一篇:男孩

2009-01-03 00:52:41

沒有個準這句話好酷,來拿禮物吧!

版主回應
酷吧
你說要減肥什麼時候才會做到也一樣沒有個準


好阿
2009-01-03 01:5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