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00:16:51阿欽

鳳凰









其實我最近有點懶惰


可能是因為最近好忙


忙到沒時間休息了


怎麼還有時間坐在這裡打文章


或者是我本人的劣根性


就是懶惰 哈


我好像還欠了兩篇電影影評


因為兩篇我都覺得滿好看的


所以我得花點心思


所以才都沒有時間來寫


嗯哼


其實就是懶惰啦


哈哈


今天是國中的同學會


還滿開心的


我覺得大家出去玩


不管是哪一團


就是享受那種大家在一起的感覺就好了


幹麻還要看心情


這種心態的人很糟


今年的聚會我籌備了好幾攤


常常遇到大家的檔期難喬


或者聯絡的時候


常常會說


蛤 我不知道耶 要在看看


如果真的有心 那就答應阿


喬檔期 喬活動內容已經夠辛苦了


聯絡大家還要看大家臉色


嘖嘖


好難受


所以


我不在辦了


嗯哼


如果大家想要在美好的環境下享受愉快的氣氛的話


那就乖乖出席吧


不過


由於近幾年聚會頻繁


體會到大家的愛理不理


所以官方決定4年內不會有聚會了


大家要見面自己想辦法吧


官方同學會將於4內後在和大家見面


大家的心態就是這樣


等思念的心情累積久一點


再來個一次抒發就好了


嗯哼


不過今天還是很開心


雖然人不多


不過也有三分之一了


開心


氣氛愉快


今天還去了白沙灣


曬了


沒傷


原本的袖套是有均勻一點


不過卻曬出了眼鏡的痕跡


好蠢


嗯哼


說一下


颱風要來了


請大家做好準備


嗯哼

上一篇:語塞

下一篇:單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