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00:16:21阿欽

我的選擇













耶死


自己的創作


終於公開展出了


我們是夜廣電


我們是一年級


但是我們做到了


We did it!













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誰說夜間部感覺比日間部差


我沒有浪費時間


我沒有白白花費一年的時間在迷失自己 當阿宅


我唸廣播電視


現在已經在電台工作


才一年級的我們


已經有自己的作品公開展出


雖然現在18分進大學


但不要一竿子打翻整艘船


重要的是自己肯去學


有很多東西是等著自己去開發


不是坐以待斃 被動 等畢業證書


我沒有浪費時間重考


指考放榜以後我就決定放手走這條路試看看


其實大家都要勇於嘗試


試出興趣最重要


不要再說夜間部不能幹麻


不要再說夜間部能力差


我們白天工作 晚上讀書


雖然不見得工作與學的相關


但是我們努力過日子


我們不浪費時間


四年畢業後


我們比日間部還早擁有社會經驗


先踏入職場










這次


劇本展


大家都創作了很久


我也寫了好久


我覺得我的題材很普通


不過這還是我的創作


還是想給大家看一看


老師說


沒幾個班級可以一年級就辦展


不過我們成功了


這次班展


我自己比較驕傲的是


拿手的美工


大場佈


雖然是前一晚才決定執行的點子


不過還是一個晚上變出來


好像回到從前


那種做美宣不睡覺直到天亮的感覺


很有成就感


感謝大家幫我黏黏貼貼 吊吊掛掛


看到他被吊起來我都快哭了 哈哈


而且很醒目


嗯嗯


大家一起的努力讓展覽更有聲有色


我們要繼續加油!

















對了


劇本有空在放上來給大家看看


(其實是想要充篇數...哈哈!!)

















上一篇:出口

下一篇:

阿欽欽 2008-06-26 15:36:25

來阿 留級就好了 哈哈

蘇妹 2008-06-26 11:41:35

你們班真的很棒
我也好想去你們班

阿欽欽 2008-06-21 21:29:52

來阿來阿 快點來 讓夜間部熱鬧一點 誰說夜間部不能幹麻

其實我是公關組 不過偶爾會幫忙美宣組

永和豆漿 我們都是去逛南雅夜市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