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01:13:12阿欽

依賴












一整夜


不想睡


等著天亮見你一面


就算是再多看你一眼










一整夜


又沒睡


這次真的叫做失眠


想你已經不只一兩天










你心裡


還有沒有想我一點點的感覺


我還留著你的那張相片










離開你


已經也有一段時間


只是我還愛著你


要告訴誰










吉他彈了


歌也唱了


手指也長了繭


就是對你的依賴沒有改變










就像你說的


要去學會珍惜一切


可是我始終還是學不會


所以我現在


才不斷的


後悔




































































對不起


































上一篇:懂了

下一篇:我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