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18:41:40阿欽

精神耗弱






最近似乎有點


"精神耗弱"


是這麼說的嗎?


嗯...


每當睡眠時間


躺下來


明明很想睡覺


也很累


但卻


睡不著


要進入睡眠


需要很長的時間


腦袋要保持淨空


否則


就無法入眠


所以


睡眠對我來說


已經變成人生的大事了


可是...


當我要進入睡眠之際


就會被吵到="=


被吵到以後


想要在度進入睡眠


哪有那麼容易


一定要翻來翻去


翻到天都快亮了...


唉...


睡眠也是一件難事


"精神耗弱"


很痛苦...


早上起床整個很恍惚


到了學校整個就快攤了


噢...












已經很久不罵髒話了...


就算有很發怒的事


還是忍下來


個性悄悄的改變了


我算乖寶寶嗎=  =?


哈...












最近一直很虛弱


生病很久了="=


對吃藥感到很厭煩


偶爾會發生忘記呼吸這種事


或者


忽然忘記剛剛是吸氣還是呼氣 接下來是要吸氣還是換氣之類的事


所以常常發生呼了一堆氣卻一直不吸氣這種事="=


而且


心臟會忽快忽慢 ="=


老了...


或許該說再見了


哈...












最近大家都開始封網="=


不要這樣嘛...


這樣我很孤單耶


都只有我一個在線上


很空虛...












不知道已經說幾次


"高三了..."


最後在加個長嘆


"唉..."


不過讀書的心卻還是繼續在我看不見遙遠的國度裡


噢...












最後只想說


"丁雨豪~~


 你給我振作一點!!"

























上一篇:自由一點

下一篇:衝動

阿 欽.a King 2006-08-30 22:15:52

我發現睡覺如果沒睡到飽

只會更累而已

兔王* 2006-08-30 00:02:58

原來最近我們都普遍有失眠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