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01:03:04阿欽

改變





感覺


最近


關於我的


一切


好像












都改變了












悄悄的


改變





很容易發現












變得


不像從前


那樣美好












過去


已經是過去了












就算改變了





就改變了












也許


我也改變了吧












變得












不再開朗












不再開心的笑












不再愛說話












不再樂觀












不再喜歡自己












不再喜歡加入人群












不再


過去的我


已經不再












這個我


好像...


不是那麼令人喜歡












不喜歡自己












就算已經知道


過去就是過去


不可能再改變了


的道理















卻仍懷著希望












最痛的是












希望


往往


也改變












成失望












已經不知道


此時此刻的我


做些什麼


說些什麼


想些什麼


還有什麼意義












似乎


都沒用了












改變的


就改變了


不會又再改變了












安慰自己


變成欺騙自己












有點可悲












現在























醒了嗎?





















上一篇:逃避

下一篇: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