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7:38:45阿欽

挫折



挫折


使人受傷












皮肉傷


心的傷












已經嘗試過了

























挫折












好痛












使我退縮


使我軟弱












說要堅強


說要加油















沒有勇氣












挫折












為何

要如此折磨我












因為


挫折












使我沒有勇氣


使我做任何事都會怕












知道嗎












受到挫折












那種感受


















很痛





























我的心






























上一篇:

下一篇:遺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