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23:46:17阿欽

關心&開心

嗯...

太陽

已經

漸漸露臉了



我強迫自己

不要想那麼多

想那麼多

也不會發生什麼變化的

想那麼多

煩的低落的都是自己

想那麼多

心情不好搞得別人也心煩

想那麼多

又能幹麻

嗯...

雖然

不能控制自己

絕對不要去想

可是

這不太可能

所以

我一開始有想的跡象

馬上就壓抑自己

不可以這樣

不會是這樣的

想太多 想太多 想太多

搞不好根本就不是這樣嘛

嗯...

所以

最近的心境

很平淡

看得開

嗯...

昨天

偶然接到一封簡訊

嚇到了

天阿

有點感動

嗯...

老婆(他男的="=)(我不是斷背=  =+)



竟然偷偷看我的報台

還關心我最近的情況

真感動阿



好久沒連絡了

好感動

又很開心

謝謝你的關心

我會振作的

嗯...

關心&開心

一個是關

一個卻是開

當人

受到了關心以後

就會開心

哪怕他只是一點點

其實

好多人在關心我

不過

在我真正低落的時候

那似乎

沒有多大的效果

不過

現在想起來

好加在

那時候有大家的關心

我才沒有繼續低落下去

更低更低...

關心會變開心

是真的

很奇妙

嗯...

或許

你們關心我

有時候

我會不重視 看不見 不在乎

真對不起



還是要謝謝你們大家的關心

還有

溫暖的問候

嗯...

真的

你們的關心

哪裡作用小

如果那時候沒有得到關心

搞不好

我現在根本不坐在這邊打這篇報台



謝謝你們

好開心

我會漸漸的

漸漸的調適自己

漸漸的找回

最粗的阿欽

啊!不是...



"最初的阿欽"

嗯...

最近回學弟班看看

歐買尬的

真的有夠髒...

髒到一個不像話

天阿

不想活也不要這樣嘛...

這種環境待得下去

真是有了不得的功夫

哇靠

原來你們每一個人都是那萬中無一



我這邊剛好有40本如來神掌

這樣好了

便宜賣給你們!

=    =

嗯...

不過

看他們感情好像不錯(我也不知道啦="=)

學弟和我

感情還不錯



很少有學長學弟像我們這樣的

很多學長根本是拋棄自己的學弟

我這樣算對你不錯了...

還嫌我

呵呵...

只不過

很少有機會

可以和你聊很多

只能奉勸一句

最公道的話

社團要玩

書也要讀

馬子要把

身子也要顧

你的手骨折了

還滿痛的樣子

看你這個樣子

還可以開開心心的

真不錯

多保重阿!帥哥~

哈!

嗯...

週遭的人好像不開心

總覺得

愛情

本來就是簡簡單單的就好了

何必

讓自己那麼累

身心疲憊

加油吧

你行的

天真

開朗

大聲的笑

這才是你的本能!!

嗯...



最近

慢慢的

不想去想那麼多

也不敢去想

總覺得

一切

就順其自然吧

人生如煙

夢幻之間

撲風捉影

盡其"隨緣"

嗯...

凡事不能強求

矯枉過正就不太好了

如果事情沒辦法改變

只能這樣

那我們也只能換個心態

繼續面對

嗯...

累了

要開始讀書了

說真的

聽了那麼多奉勸的話

到底

有哪一句話

是真正鑽入我的耳底



我就算在這邊喊說 我要用功 我要努力

但是還是不知道如何開始

真笨

唉唷

我真的一無所有

連讀書的方法

都失去了

大家

都已經蓄勢待發

準備為半年後的學測

好好拼個好學校

我在幹麻?

只會喊喊口號而已

我連我的目標是什麼

都不知道

吼唷

真煩!

算了

照我自己的步調來好了

加油!!!!

上一篇:呆子

下一篇:Panda

阿 欽.a King 2006-06-17 22:35:51

什麼斷背山="=

話說...

這是一段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

妹... 2006-06-17 22:08:24

哈哈哈!!斷背山..

哥~這樣不行的!!=ˇ=

妹... 2006-06-17 22:07:21

哈哈哈!!斷背山..

哥~這樣不行的!!=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