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0:03:53阿欽

鬱悶

嗯...

最近很鬱悶

說是不知道為什麼

也可以

說是有心事

也可以

反正...

很鬱悶...

沒有好心情

開心不起來...

是啦!

有心事

但是

關心我的人...

謝謝你們的關心

只要你們做一些

可以讓我開心的事

就可以了!

我只想自己一個人

承受這心事

嗯...

總覺得

有一天

我會被我自己想太多鬱悶而死

嗯...

很煩很煩

煩死了!!!

唉...

這種感覺好難受...

難受的快死掉了

嗯...

最近

總是

一個人...

很孤單

很寂寞

很無奈

很煩

為什麼

會變成這樣?

我不要...

是我太任性嗎?

還是

還是太多的還是......

不知道...

嗯...

算了

反正

我一直站在我的崗位上

做我該做的

就像以前一樣

我變了嗎?

不...

我沒有變

我一直是以前那個我

我一直是......

等到有一天

想要回到像以前一樣的時光

我已經準備好了

隨時都可以!

嗯...
































































































































































































































































上一篇:沒用

下一篇:加油

妹.. 2006-06-04 16:51:08

嗯!你真的會被悶死!!

加油...=ˇ=

版主回應
想死也死不了! 2006-06-04 17:4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