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22:27:06阿欽

思緒

嗯...

打報台已經變成每天的習慣了

今天一整天上課

都覺得

"好無聊"...

嗯...

就是無聊

老師在上什麼都沒聽進去

空虛阿

當腦袋裡空空的時候

就會有"思緒"這種東西跑出來

嗯...

又開始了

想想想

一不小心

又變成想太多了...

我就是這樣

總覺得



如果沒有思緒

目標只是活下去

和大家一起快快樂樂的活下去

那該有多好

對吧

思緒...

真是個奇妙的東西



因為有了思緒

所以才有感情

嗯...

如果沒了感情

那又好像動物一般

所以我只想要快樂的思緒

如果人的腦袋裡面

裝的都是快樂的事

和人相處只會越來越好

不會多想太多

只要開開心心的活著

直到老死

那就是我要的生活 我要的生命



可惜

人始終不是這種動物

人的思緒很千變萬化

因為有了思緒

這世界才會有這麼多不同的畫面

有美好的

當然也有醜陋的

嗯...

反正

我只想要簡簡單單的

我覺得

能夠和你愛的人.愛你的人永遠在一起

那就是幸福了

那也就是人生了

嗯...

這是思緒

但是人又常常因為思緒而想太多

太笨了

"人會不開心都是因為想太多"

看來

想太多真的不好

嗯...

雖然這是我常常做的事

有時候都會因為自己想太多

而心情低落

要不是有旁人點醒

搞不好

我現在還活在想太多的世界裡面

嗯...

想太多

真的

很多事情

或許不像我所想像的那樣

你說是吧?

但是

自己還是

會忍不住想太多 這個毛病

唉唷!

雖然以前也會想很多

但是

最後都能夠自己跳脫

現在的我

常常不可自拔

身陷濃霧中

使自己遇到危險



想太多

除了會帶給自己的無比煩惱

還會影響別人

嗯...

最近

心情很平淡

除了偶爾會想太多以外

如果沒有想太多的話

我的心如止水

沒有什麼特別

嗯...

好喜歡以前的生活

High不完

超喜歡的!

以前在一起的時光

永遠不會低落

以前在一起的時光

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我喜歡那樣

你們應該也是吧

相信

我們一定可以在像從前那樣

我愛死那段時光了

那樣的生活我超想要

希望永遠都是那樣

現在超空虛的...



就好像有人說我 像個"等死的老頭"

呵呵...

還真的頗像的...

嗯...

最近

覺得

活下去

也不錯

嗯...

這是好現象吧!

不過...

那個塗鴉還是在

這就表示...

你懂得!

活著

為別人而活

也會自己而活!

GO!

你一定可以的

明天一定會比今天更好

總有一天

那段時光

一定會回來到我們身上的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