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22:27:10阿欽

看開

嗯...

老弟提醒我要打點開心的文章

我盡量試試看好了

雖然今天

還是一樣

渾渾厄厄的度過

上課都在睡覺

但是我想了很多

很多東西

終於想通了

看開了

嗯...

我太自私了

總是

把自己放在圓心

規定別人一定要站在圓上面...

以自我為中心

這是個錯

與人相處

本應平等

不能太自我

我就是個錯誤

其實

活了這麼久

我總是會不自覺的

犯下這個錯誤

嗯...

太幼稚了

自以為自己的思想成熟

其實一點也不

我是個幼稚鬼

思想

幼稚個跟屁一樣

有很多事

都只看表面

不看裡面內容

就妄下定論

像個小孩

任性

愛耍性子

喜歡怎麼樣

就要別人怎麼樣

所以

總是不知不覺的

讓別人受傷

太笨了

笨的一踏糊塗

很多事

很多話

很多動作

都不應該出現

但我都笨笨的

一不小心

得罪別人

惹到別人

也渾然不知

等到事情嚴重了

才知道後悔

很多事情

都是這樣毀在我的手上

嗯...

其實

我還有很多事還學不會

太幼稚不夠成熟

太笨不夠聰明

很多事情

需要別人來點醒我

我才會恍然大悟



但是通常到了這個地步

已經傷了無數個心

我是白痴

我總是做著自以為的事

太笨

我在反省



本來

就不能因為別人的舉動

自己做下任何猜測

我總是以

"我覺得..."

"我想..."

"我以為..."

全部都是我

對!

我太以自我為中心

這真的真的非常不好

其實

很多人

很多次

的點醒我

但是

我到最後都沒有改過來

唉...

我做人真失敗

我在康輔學的人際關係

都完全沒有進到我的腦子裡

稱不上一個好的康輔人

太廢了!

如果你以為看到這篇文章

又以為這是篇什麼"低落" "哀怨"的文章

那你就錯了

這次

我是真的在反省

我看開了

想通了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要如何才能拿捏的恰當

真的是個大難題

不是我對你好一點你就要平等的對待我

這真的好受用

很多次

我自以為想了很多很多

但最後

通常都會被別人的一句話擊垮

嗯...

我還不夠成熟

我磨練還不夠

我的缺點

還有太多太多

嗯...

其實

人與人相處

本來就不能

去改變別人

要調整自己的心態

要改變的

是自己

我一直錯到現在

唉...

怎麼不早想通

這樣

就不用後悔了

對吧!!

其實

想開了以後

就不會在悶悶的了

我總是在封閉自己

外界的一切都被我阻擋在外

心裡的結

果然還是需要自己來解

嗯...

我要開心

一直開開心心的

就好像

從前那個阿欽

總是帶給大家歡樂

到時候

這一切就會變成原來的樣子嗎

不知道

反正

我做我自己

你們做你們

只要

時機對了

就會變的像以前一樣

一樣美好

對吧?

上一篇:忽略

下一篇:嗯哼